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实至名归:男子名叫“树枝”已被闪电击中两次

  • 发布时间:2015-06-30 13:3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据外媒报道,人一生中被闪电击中一次的概率有多大?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名男子表示,他这辈子已经被闪电击中了两次。而当你听了他的名字后,你可能会觉得,他遭雷劈,实际上是“实至名归”。

  据报道,家住伊利诺伊州的罗德·伍尔夫(Rod Wolfe)在28日遭遇了人生中的第二次雷劈,而他上一次被闪电击中是在18年前。而更巧合的是,伍尔夫的名字罗德,在英语中也有树枝、木棍的意思。

  伍尔夫称,被闪电击中当天,他正在自家花园的一棵树下。闪电击中树的瞬间,电被导到了他的身上。

  电击造成伍尔夫肋骨骨折,并引发了心脏问题。不过,18年来的两次“雷劈”经历也给伍尔夫赢得了“闪电罗德”的外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