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尤金花

  • 发布时间:2015-06-30 13:29:2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阿胶行业领军者,我们的做法是,打造全产业链、严控质量标准、多种方式查询产品质量信息,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用大质量体系确保东阿阿胶安全。

  东阿阿胶打造产品生产全过程可溯源的全产业链模式。在上游,东阿阿胶在国内建立了20个毛驴药材养殖示范基地,对原料从进厂到投料全过程监控,在中游,东阿阿胶强化产品质量控制,率先在行业采用清洁化的驴皮前处理工艺,确保原料最大限度去除杂质。

  在下游终端服务环节,消费者可以通过短信、网络、电话等多种方式查询产品质量信息。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东阿阿胶(00042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