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省渔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盛

  • 发布时间:2015-06-30 13:29:2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东作为全国海洋大省和渔业大省,水产品质量是食安山东建设不可或缺的一环。对此,省渔业协会发挥行业大平台作用,首先从源头上大力推行不投饵、不用药的生态渔业模式,突出示范引领,推广“龙头企业+合作社+渔户”模式和现代渔业园区模式,提升渔业生产的组织化、规模化、标准化水平。

  省渔业协会牵头组建了“胶东刺参”质量保障联盟和黄河口刺参质量保障联盟,联盟成员承诺不投饵、不用药、不添加,产品合格率100%。下一步要进一步抓好品牌打造和质量监管,促进海参消费大众化,扩大生产规模,做成千亿元产业。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