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段子集锦

  • 发布时间:2015-06-30 13:29:2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保险银行证券

  昨天跟朋友聊到金融三大支柱:保险、银行、证券。他给我讲了个比喻,挺有意思的。他说:保险好比母亲,平时唠唠叨叨,和你讲生老病死,关键时刻一定给钱,陪在身边不离不弃;银行好比配偶,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股票就是小三,有钱跟你玩,很刺激,玩到你没钱。

  吹牛

  同学聚会,喝酒谈天,有几个身价还可以的吹嘘起来,最后谈到股票了,有个吹嘘自己扔进去五百万套住了,有个说拿了两千万补仓,还有个吹嘘老婆背着他买了六千万基金赔了,最后有个同学实在看不下去了,拿起手机说:爸,忙着吗?你吃了午饭把沪市大盘拉起来吧,我几个同学投了点钱在里面炒股,赔着呢……

  开心的日子

  到今天赚的钱又都还回去了,但这半年来涨的天数比跌的天数多得多,还是净赚了很多开心的日子。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