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供电实施配网建设改造“三个两千”工程

  • 发布时间:2015-06-30 04:29:26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郑立平 张宏伟 报道

  本报青岛讯 为全力实现年初明确的电网建设工作目标和重点,国网青岛市供电公司大力实施配网建设改造“三个两千”工程,截至6月18日,完成新建改造中低压线路819千米,新建配电变压器665台,完成低电压治理677个村以及530个台区配变调整,解决低电压9817户。

  据了解,“三个两千”工程,即建设改造配网线路2000千米、新增配变2000台,低压电网治理2000个村,着力治理重过载设施,力争基本消除低电压,实现农村低压平均供电半径400米以下,农村户均配变容量1.2千伏安以上。

  为全力以赴打好“电网建设攻坚战”该公司采取了六项措施,即加强计划安排。研究分析列入计划的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根据投资计划和里程碑计划的开工、投产要求,对今年投资计划研究调整方案;强化属地责任,按照“谁的属地、谁负责”的原则,与市(县)、区各级政府对接;加强市县一体化建设队伍管理。充分挖掘内部资源,加强专业人员、技术人才的培养和配置。加强市县多产一体化管理,调整好效益与完成任务的关系;加强质量管控力度。认真组织开展中间和竣工验收,保证优质工程率100%;加强安全监督。严格按照基建安全管理规范和要求,进一步规范公司系统基建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物资计划管理。严格执行技术规范内审制度,落实把关措施,确保技术规范书正确性和规范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