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黄河北地区首口页岩气调查井开钻

  • 发布时间:2015-06-30 04:29:26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刘晓庆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近日,由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四队承担施工的山东省黄河北地区首口页岩气资源潜力调查评价参数井——聊页参1井在聊城市东昌府区广平乡开钻。

  该项目为山东省页岩气资源潜力调查评价项目,设计井深2000米,施工工期120天。该项目肩负着为阳谷-茌平含煤区页岩气资源潜力调查评价提供详细资料,为下一步勘探部署和综合研究提供依据的重任,也是山东省财政专项资金部署的7个页岩气调查评价的重点项目之一。

  省煤田地质局四队对该项目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和技术小组,并多次召开技术专题会研究施工方案,就安全、质量、施工工艺、施工进度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以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