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了这片土地》7月1日全国上映

  • 发布时间:2015-06-30 02:31:3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仁军于险峰)6月27日,主旋律电影《为了这片土地》在沈阳举行了首映礼,这是一部根据辽宁北镇市正安镇正二村党支部书记王桂兰的先进事迹改编的电影。王桂兰曾荣获2013年全国十大最美村官,是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今年4月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影片由宁敬武、李铭编剧,宁敬武导演,著名演员陶红、郑昊等加盟,将于7月1日在全国上映。

  正二村原本是一个贫困落后的村子。1995年,王桂兰被选为正二村党支部书记,从她就任的那天起,就立志改变家乡的贫穷落后面貌。她克服重重困难,带领群众修村路、开工厂、清还债务、开办便民服务中心……在相继失去亲人自己身患重病的情况下,她20年如一日始终奔波在全村百姓的田间地头,为老百姓的生活幸福和村集体的发展而操劳。在她和村“两委”的带领下,正二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专业村、富裕村和文明村,王桂兰兑现了当初对全村百姓的承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