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与国际高级经济顾问单位对接投资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6-26 14:32:3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嘉楠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陕西省人民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单位投资陕西项目推介会于2015年6月25日在西安索菲特会展中心举办。此次推介会由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贸促会共同主办,有19家陕西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单位和各地市、开发区招商局、贸促会、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由陕西省贸促会副会长武福杰主持。三菱、施耐德、西门子、双日、日通、法国液空集团、三井、阿尔斯通、IBM等9家顾问单位在推介会上集中做了项目推介。推介结束后,陕西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单位负责人和各地市招商局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

  据统计,顾问单位此次携126个重点项目,涉及煤化工、油气、电力、环保、水利、电子、IT、汽车制造、金融、旅游、贸易、物流、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项目投资总金额达76.53亿美元。

  此次推介会为加强陕西省及相关企业与跨国公司的联系与合作,拓宽了渠道。也为国际企业了解陕西,投资陕西搭建了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