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在京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26 14:32: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由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联合举办的“学转英超”基层足球教练员培训今年夏季重返中国。6月16日、17日,来自北京约20所小学的基层教练员在北京市安外三条小学接受“学转英超”主教练保罗·休斯(PaulHughes)的培训。此次培训也为即将到来的“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项目”拉开了序幕。“学转英超”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已经在中国的十余座城市培训了超过800名基层体育老师与足球教练。2015年“学转英超”会陆续在北京、宁波、佛山、昆明和武汉等地开展培训,参与培训的教师和教练人数将进一步增加。预计到2016年,将再培养出400名基层老师与教练,进而使约120万名中国青少年学生受益于高水平的足球培训。“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项目”是捷豹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与“学转英超”项目的创新结合。6月17日当天,40名来自安外三条小学的小球员就接受了培训教练以及保罗·休斯的现场指导,这也为“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项目”拉开了帷幕。按照项目计划,从2015年6月到2016年5月共计27周的时间,在北京20所小学为总数超过7500人的青少年提供包括足球技能、语言能力、团队协作、公平竞争等多方面的培育。2015年8月,“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项目”还将在上海的大中小学校首次进行青少年裁判的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