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泰轮胎续约欧洲联赛官方赞助商

  • 发布时间:2015-06-26 14:32: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韩泰轮胎近日宣布,将在未来三年继续赞助欧洲足联欧洲联赛UEFAEuropaLeague,续约期至2017~2018赛季。对于这项久负盛名的俱乐部球赛,韩泰轮胎早在2012年就已成为其官方赞助商。

  欧洲联赛的每个赛季从预选赛到决赛,共计会有来自54个国家的192支队伍参加。而从小组赛到决赛,需要举行205场比赛来角逐冠军。主办方会通过各种方式来直接增加韩泰轮胎的品牌曝光量。像是增加赛场中的外围板广告,或是在运动员接受采访以及欧洲联赛新闻发布会的过程中,在媒体背景墙上放映韩泰广告。而据有关统计,每一场赛事,光通过电视来收看比赛的观众就有6900万……作为官方赞助商的韩泰轮胎,配合宣传的广告信息也将得以全面扩散。

  不止面向欧洲联赛,体育赛事的赞助活动始终是韩泰轮胎全球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围绕欧洲联赛举办的一系列号召性活动,韩泰轮胎不仅为足球迷们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参与平台,还能对自己的全球合作伙伴以及顾客群体做更多直接的品牌宣传,以此树立他们对韩泰轮胎的信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