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褐石首映礼明日揭幕

  • 发布时间:2015-06-26 11:33: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龙华破“四”,南山破“六”时,被深圳高位运行的房价挤压出的购买力,如同开闸的洪水,迅速蔓延至周边沿深板块。据数据显示,保利生态城今年上半年单盘销售额已突破8亿元,成为了深莞楼市中的大赢家。

  山湖堆积的资本、精品化的产品设计、高端的生活品质……使得保利生态城自2013年面市便享誉珠三角,成为深圳人置业新宠。继一期即将售罄,保利生态城趁势推出二期褐石街区,以北美经典的褐石建筑风格为特色,吸收以往众多优秀组团的精华,产品涵盖花园洋房、高层和公寓产品。保利对这期产品是这样定义的:即可以作为度假的房子又可以做居家的房子。

  据悉,保利生态城以深圳“度家客”为目标人群,二期面市迅速赢得了深圳大批高端客户的青睐,首批推出5、6栋花园洋房,百余套货量短短两周得到近两百人认筹,火爆程度可见一斑。据介绍,二期褐石街区样板房已开放,将于明日开盘。

  ■ 地产行业记者 曾思玮

  二期褐石街区周六开盘

  褐石经典之作翘首莞深

  日前,记者走访了深圳北销冠成熟大盘保利生态城,在现场可以感受到持续旺盛的人气,销售中心门口停满了粤B的车辆,熙熙攘攘的人群挤满了销售大厅。销售人员介绍,二期产品以经典的北美建筑风格为特色,契合了深圳人有格调的品质追求,样板房开放以来,项目推出的5、6栋花园洋房认筹火热。项目负责人表示,“首批仅推出少量货源便得到市场积极响应,受欢迎程度超出我们预期。”

  二期源于经典,却更胜一筹。据介绍,二期褐石街区是保利地产建筑设计团队实地考察美国多座城市后,选择将延续两个多世纪的美国褐石风格,引入现代莞深市民生活的视野,精心打造一个经典优雅的褐石小镇。在产品设计方面,二期沿袭了原汁原味的北美褐石建筑的设计风格,产品种类非常丰富,包括花园洋房、高层和公寓产品。销售人员介绍,首次推出的80-125平方米两房三房的花园精装洋房,多为一梯两户设计,户型方正通透,大尺度设计尽显奢适,超大宽景阳台,实用率基本超过85%。

  谈到保利生态城二期全新褐石风格产品,合富辉煌保利事业部总经理谭立勇介绍,褐石街区在临深片区非常稀缺,“我们对褐石的理解是除了度假,更加提倡邻里关系的生活,一个围合式院落,类似南方围屋的感觉,可以促进融洽、安全、开心的邻里关系。”

  “度家客”盛行

  引导同城生活方式演进

  项目负责人形象地概括出二期“度家式生活”的需求和诉求点:“在30分钟车程内,享有原生态稀缺资源,以及完善的生活配套和商业、度假配套,在这样的人居生活,是稀缺资源和价格成本的新平衡,同时,也是工作、度假和生活的新平衡。”

  从区域外部地理空间关系上来看,保利生态城所在的区域堪称距离深圳城市中心极近的高性价比住区,这一地理特质是深圳宝安、龙岗等其他片区都难比肩的。据介绍,从项目出发,3分钟可以直达高速路口,5分钟直达樟木头和谐号火车站,半小时直达深圳市中心,1小时环游珠三角,在生活的繁华与居住的宁静间自由切换。

  据介绍,“度家式生活”不仅仅是在时间与空间上寻找平衡,更是在工作与度假,居住与生活、成本与舒适体验等看似对立的矛盾中,寻找平衡。

  保利生态城处于整个深莞山湖极密集的地段,占据了此片区极优质的资源,拥有别具一格的生态林湖景观。十里山峦起伏,连绵环绕,原生植被覆盖率高达90%,同时拥有四大水库以及天湖等原生水体资源环绕。

  “在深圳置业,越来越多的人会考虑深圳北。”在深圳福田上班的生态城业主董先生对记者表示。相比深圳的高价居住地,这里的房子拥有的宽敞豪华的居住尺度、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和前瞻性的高端生活休闲场所,深圳客自住、投资、度假都很适宜。

  国际化配套入驻

  打造纯正北美小镇

  这里是大规模的社区绿肺,这里同时也是便捷的现代商业生活。

  距离保利生态城十分钟的车程可覆盖两大繁华商业中心,大型百货、医院、教育等成熟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项目自身配套日趋成熟,保利生态城除一期高层底层配套有5000平方米商业,二期褐石街区设有5.5万平方米的商业街,未来将招商引入超市、便利店、银行、咖啡吧等生活配套,以满足业主的生活需要。

  真正度家式生活的配套,是满足高端人群高品位生活需求的高端配套,体现居者品位与追求。据了解,项目七彩花田、五星级森林艺术馆,北美教堂山顶公园等生态配套也相继落地。东莞市一级教育机构艺鸣幼儿园已确定进驻,将在项目开办两所科技音乐主题的幼儿园。

  据悉,项目一期目前还有少量稀缺稀别墅在售,国际名师道林出品,可享6.9米挑高客厅,180-320平方米超大私家花园,超大露台悠揽无限风光,私家车位处处细节尽显品质。

  相关链接

  一则“保利生态城入围美国金砖奖”的消息,使得经典的北美褐石建筑风格开始风靡,深圳人争相入住由保利生态城打造的北美小镇。

  据介绍,目前褐石街区正在接受登记,本周六将开盘,推出数量有限,据介绍,登记可享2万抵10万的优惠,可参与日进200元计划,从下筹日到开盘日,早认筹一天就赠送200元物业管理费;为回馈客户,开盘时老业主享98折优惠;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可获赠2000元物业管理费。

  另悉,保利生态城举办的保利“航空科技展”即将落幕。自上周五开幕以来,吸引了深莞众多家庭前来观赏,神舟十号飞船返回舱、航天英雄穿过的价值3000万元的航天服、航天员食物、航天员作训服、太空种子、CZ火箭系列、神舟号飞船、嫦娥二号月球探测卫星等20余种大型航天实物和航天模型让前来现场的朋友们交口称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