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5岁换大房 轻松实现终极置业

  • 发布时间:2015-06-26 10:31:5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果说年轻人置业追求有个家,那么人到中年,则希望实现终极置业,让家人住得更舒适。说起在碧桂园买房的经历,45岁的程先生至今显得颇为得意,因为他是碧桂园凤凰城首期开盘的业主,当时的房价只有4000多元/平方米,“我家在中山门有套房子,其实当时没有想买房子的,去看了房子后,觉得真心不错,首次开盘价格也便宜,就买了套200多平方米的大户型。”

  现在程先生的房子已经交付了,每逢周末他都会和家人在新房里过周末。“大房子肯定比小房子住着舒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相互不打扰。我和爱人计划以后退休了来这里养老,把市区的房子留给孩子。在凤凰城我轻松实现了终极置业的梦想,让几代人能住在一起。”

  近日,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电影航母乐田LMAX影城已经对外营业,影城拥有7个影厅,可同时容纳1100余人观影。凤凰集市、业主食堂也已正式营业,超大华联超市、蓝鲸KTV等娱乐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社区内建设分散的沿街商业,包括苏果社区店、诊所、药房、洗衣店、洗车店等多种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行业均在商业街内布局,最大限度方便业主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