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来房企“赌”前景高价抢地

  • 发布时间:2015-06-26 10:31:5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北京房企大手笔拿地。“很多外地房企一直比较关注南京的市场,库存较同类城市低,整体大环境不好也没有出现大幅下滑现象,比较安全风险较低。”某外来房企项目负责人表示,外来房企对南京市场有良好的预期。

  “如果有合适的,远洋不介意在南京拿地王。但考虑到集团不希望拿地王,所以只能尽量少拿或不拿地王地块,改与其他开发商合作开发项目,或收购此前别家房企拍得的地块。”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段涛表示,比起一线城市的豪宅市场,南京的首改和刚需市场大家更看好。

  由此就不难想象,南京楼市的“低风险系数”,吸引很多外地房企不惜花高价抢地,也要分一杯羹“赌前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