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铁置业上海公司狠抓质量管理

  • 发布时间:2015-06-26 01:31:1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中铁置业上海公司狠抓项目开发建设质量管理,迄今开发的三个大型项目中已有9项单体荣获上海市闸北区、青浦区、宝山区优质结构,多个项目获得区文明工地,品牌形象节节攀升。

  位于闸北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中铁·中环时代广场,是中铁置业进入上海的第一个项目,先后荣获中国置业商业地产十大首选品牌、上海乐居信心人气商业地产品牌楼盘最具投资潜力金奖和2011中国上海城市新地标。

  位于青浦区的中铁·逸都,是中铁置业在上海的第一个大型住宅项目,先后荣获中国中铁红旗项目部称号、青浦区优质结构称号和上海市“文明工地”称号。

  位于宝山区的中铁·北城时代项目规模较大、业态结构复杂、政府和民众期望高。目前,该项目3号、4号楼已获得宝山区优质结构工程,19—02地块获得宝山区“文明工地”称号。(宋飞龙 何道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