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5岁安家南京东 刚需也能买得起

  • 发布时间:2015-06-26 10:31:5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碧桂园凤凰城的业主中,有很多是首次置业的年轻人,他们渴望拥有自己的家。从安徽来南京工作3年的张翔,和其他同龄人不同的是,今年25岁的他已经是业主了。

  “大学毕业后来南京工作,我就想买房,没有房子始终没有归属感。但这几年南京房价涨得太快了,年轻人根本不无法支付。”张翔说,“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知道了碧桂园凤凰城,坐班车从市区过来很方便,80多平方米的房子只要不到50万元,当时就觉得很心动。后来我带父母考察后,决定在凤凰城安了家。”

  更让张翔感到高兴的是,通往市区的S122快速公路最快将于今年8月份通车,规划中的S6宁句城际轻轨也将停靠碧桂园凤凰城,届时距离S6轻轨无缝接驳的地铁2号线马群站仅需20分钟左右。同时,碧桂园凤凰城免费业主巴士半小时一班直通明故宫,南京公交123路、宁句线等均在碧桂园凤凰城停靠。

  张翔说,“以在南京首付钱买下南京东的小三房,性价比太高了。现在准备好好攒钱,给父母也在凤凰城买套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