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5岁老有所养 景区里安度晚年

  • 发布时间:2015-06-26 10:31:5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除了日趋完备的各项生活配套,碧桂园凤凰城优渥的自然环境也是吸引买房人的重要因素。据悉,碧桂园凤凰城位于南京东汤山旁,处于南京龙脉紫金山东麓,周边汤山国际温泉旅游度假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宝华山、茅山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环伺,自然生态资源丰富,空气清新,风景宜人,为南京不可多得的高端宜居板块。

  除外部三山环绕的自然生态资源外,内部也是重金打造最宜居生态环境。在项目翡翠岛即有超大湖景,通过原生态活水系连接整个小区水景,每个角落,都风景如画,溪流、内湖、休闲广场、特色亭廊、叠水等庭院式园林景观成为铸就高品质的生活必备。

  在风景区里安度晚年,是很多老年人的梦想,在凤凰城养老也成为很多年轻人孝顺老人的新方式。今年65岁的王阿姨退休后便和老伴住到了在凤凰城的家,很快她便适应这里的生活。“这里有很多和我一样的老年人,在这里不会感到孤独。孩子们有空也会过来住,带上小孙子,他最喜欢在希乐城里玩了,在这里我们觉得很幸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