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商场全场商品零毛利特大酬宾 18:00开始VIP三倍积分

  • 发布时间:2015-06-26 06:32:2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太平商场年中庆暨VIP尊享惠员日特大酬宾活动将于6月27日拉开序幕,全场商品连续4天零毛利售卖。

  6月27日起,太平商场隆重举行“年中庆暨VIP尊享惠员日”活动,届时,黄金全市最低价252元/克,宝庆钻石现价基础上再返20%,周大生钻石7折基础上再返30%。五楼美特斯邦威、唐狮等9元起售!活动期间,客服中心免费办理VIP卡,即办即用,再享购物双倍积分。现场加太平微信二维码,就送旅行餐具三件套。此外,另有多重“大礼”等您享:一是积分满额赠好礼,凡VIP会员5月购物积分满100分,送宜家鲁根碗一对;积分满400分,送宜家雷科玻璃杯一组;积分满800分,加1元换购宜家索玛微波碗一组。不减积分哦,每卡限领一次!您如果是在六月购物,也不用遗憾,可享受七月的赠礼。二是1-5月在商场购物积分满1000分,即可1元换购微波炉碗三件套(共1500套),同样不减积分。

  在本次活动中,商场还特别奉送“纳凉晚惠”噢:晚惠之一:18:00 开始,VIP购物积分升级为三倍积分;晚惠之二:全场购物单件满100元,即可凭购物小票领取马头牌赤豆冰棒一根,每天限量,赠完为止!许兆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