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城商场年中庆明起“硝烟再起”

  • 发布时间:2015-06-25 06:34:5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涂玥

  “618”这轮电商年中大促的余波尚在,明天开始杭州大厦、解百、银泰等杭城实体商场又要集体启动一年一度的年中庆“抢钱大战”。

  今年的年中庆,正式由阿里掌舵的银泰索性将O2O进行到底。昨天,银泰商业对外宣布,将从今年开始把每年的6月26日设定为银泰商业“O2O凹凸凹日”,并由此拉开年中庆大幕。从明天起至6月30日,银泰商业旗下44家百货门店,以及银泰网、迷你银、喵街、闺蜜圈、微信矩阵等泛渠道阵营将联合推出年中庆系列活动。除了延续“半年半价”主题之外,银泰还将在活动期间推出会员新注册、下载银泰网APP送相当于100块钱的100银元;上银泰网买“喵货”满200元减50元;关注“闺蜜圈”微信公众账号获实付满300元抵30元粉丝券;关注“迷你银”和导购一起做朋友,随时随地获得购物咨询;关注门店微信公众账号,参与摇一摇赢免单;下载“喵街”APP扫码领取超值红包等六大线上线下互动玩法。

  而本周六,如果你去杭州的六家银泰门店还有机会参与创造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当天,超过500名的“河狸家”美甲师将分布在这六家商场,消费者可以现场体验“1元美甲”。据了解,此次银泰商业和河狸家计划邀请超过1万名顾客现场美甲,如果挑战成功将创造最新的世界纪录。在此之前,此项世界纪录是迪拜的超过5000人。

  重组之后的杭州大厦和解百也将在6月26日至28日正式“办喜事”,以年中庆的方式宣告“我们结婚了”。相关负责人透露,“婚礼”期间,不仅商场内的餐饮通通半价,各大服装品牌也会给出5折的折扣力度,国际名品、化妆品牌,珠宝名表,居家用品等则会以折扣、赠礼、特别限量版单品、新品预览、高级订制等活动一同助此次年中庆。

  “明天清晨,由20辆奥迪组成的UBER婚车就会在两家商场门口集结,统一出发‘花车巡城’,司机全天载客人同时还会派送喜糖、红包。年中庆期间新用户只要输入‘杭大解百喝喜酒’特制代码就可获得乘车优惠金30元。”这位负责人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