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金社区志愿服务队为老人免费送菜

  • 发布时间:2015-06-26 04:33:50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张霁 记者 张渝 李颖) 6月24日一大早,九金社区将一把把普通却也特殊的钥匙交到辖区31位80岁以上的老人手上。老人们凭着这把钥匙就能每周一在社区专门设置的蔬果自提柜里,免费领取时令蔬果,行动不便的老人还可以申请送菜上门服务。“社区想得很周到,对我们老人真的是太贴心了。”86岁的帅淑华婆婆高兴地说。

  据了解,免费送菜活动是九金社区创新为老服务的重要举措。此外,承担此次具有公益性质项目的取菜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还认领了辖区两户困难群众作为长期帮扶对象。

  帅淑华婆婆今年86岁了,思路清晰、身体硬朗的她平常都是自己做饭,以前她隔三差五要去菜市场买菜,来回奔波不说,老人节约也舍不得买好的菜。社区每周免费为80岁以上的老人提供蔬菜让帅婆婆和家人都感动不已,“去年老人家过生日的时候社区还为我们送来蛋糕,今年又每周为80岁以上的老人送菜,真是太贴心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