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羊区聘请法治宣传形象大使

  • 发布时间:2015-06-26 04:33:5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自强 文/图) 昨日下午,青羊区法治宣传形象大使启动仪式暨禁毒日普法活动在成都市工人文化宫东广场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现场,饰演毛泽东主席的特型演员周建国正式成为青羊区法治文化宣传活动公益形象大使。青羊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聘请法治文化宣传活动公益形象大使助力普法,在全市尚属首创。

  醒目的宣传标语、横幅和宣传展板营造出浓郁的禁毒法治宣传氛围。司法干警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毒品基本知识及危害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教育广大群众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同时,工作人员借此对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公证、社区矫正以及“六五”普法工作进行大力宣传,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

  活动现场还正式公布了青羊区法治之歌。据介绍,该歌曲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基础,以宣传“美丽青羊、幸福青羊、法治青羊、和谐青羊”为目的,歌词积极向上,曲谱朗朗上口,受到市民称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