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康弘药业今日上市 上市川企达101家

  • 发布时间:2015-06-26 04:33:5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尽管股指近期表现疲软,新股上市的步伐仍未停息。今日,包括老牌券商国泰君安以及川企康弘药业在内的5家公司将登陆二级市场。其也将成为本轮IPO发行后首批上市的新股,其中,除国泰君安将在上交所上市外,康弘药业、柏宝龙、赛升药业众兴菌业4只个股则将分别登陆中小板与创业板。

  资料显示,国泰君安证券代码为“601211”。公司本次IPO发行后A股总股本为76.25亿股,其中,此次发行的15.25亿股将于今日起上市交易。中金公司6月中旬的研报称,参考国信、东方和东兴等次新股的表现,以及与公司类似体量的海通、中信、申万宏源的估值水平,公司上市后将享有一定的估值溢价,其中市值将在2700亿到3200亿元。

  而随着国泰君安的上市,大众交通深圳能源泸州老窖等参股国泰君安的“影子”上市公司也有望迎来事件性的交易机会。

  此外,作为本轮IPO中的唯一一只川股,康弘药业也同样颇受关注。招股书显示,康弘药业是一家致力于中成药、化学药及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现代化医药企业集团,其将于中小板上市,证券代码为“002773”。而随着康弘药业今日的上市,四川A股上市公司的数量也达到了101家。本报记者 马玉宝

康弘药业(00277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