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市热情高涨 温江区7家企业整装待发

  • 发布时间:2015-06-26 04:33:50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泰山) 随着我市“经济证券化提升行动计划”的出炉,更好的上市环境让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希望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迅速发展。昨日,“成都经济证券化提升行动”在温江举行专场活动,活动现场,拟上市企业得到了来自深交所的培训专家、省社科院金融专家,以及券商、股权投资机构等金融机构和金融服务机构的现场指导和建议。

  “目前全区共有7家企业已经提交资料,有意向在新三板、中小板上市。”温江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温江区为扶持引导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做了多方面努力。“施行区领导包片对接制度,做到与每家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政策方面,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温江区人民政府正在就扶持力度、扶持资金、奖励方式等进行研究,预计今年9月将会正式出台。记者了解到,温江区即将出台的,针对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扶持政策将从提交申请到通过审批、接受受理、成功上市等各个不同阶段给予企业不同程度奖励,一旦上市成功,温江区还将给予一次性资金奖励。下一步温江区还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宣传力度,鼓励引导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

  在活动现场,路演企业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该公司已经向上交所提交材料,准备在中小板上市,而致力于不锈钢管道产品研发与生产的成都共同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源也向记者透露,该公司期待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