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太最大律师事务所落户广东金融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5-06-26 01:31: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粤科技

  科技日报讯 (金萱)盈科资产管理法律事务研讨会日前在广东金融高新区举行。会上举行的盈科资产管理法律事业部入驻广东金融高新区授牌仪式,标志着亚洲规模第一的律师事务所正式落户南海。

  据了解,盈科全球现有执业律师总人数突破3000人,员工总人数超过4000人。未来两年,盈科还将在国内10多个省会及经济发达城市和海外设立30余家分所,实现全国网络服务一体化。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盈科(佛山)律师事务所以及盈科资产管理法律事业部预计入驻律师将超100名,加上律师助理(约70名)与行政人员,未来员工人数有望达到200名。这对金融高新区高端专业服务人才的引进,推动佛山以及珠三角地区传统产业向高端服务业转型升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合伙人梅向荣在研讨会上提到,盈科佛山分所将坚持贯彻总部专业化的发展战略,特别结合金融高新区的区域和政策优势,在金融服务领域打造一支专业过硬,服务优质的金融法律服务团队,在巩固传统诉讼案件的基础上,重点拓展非诉讼类业务,尤其是金融、证券、知识产权、国际贸易等服务领域。力争3年内发展成为佛山市规模最大,法律服务能力前三,业务收入过亿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在未来,盈科体系内的律云科技有限公司、盈科律金所等将会陆续引入到金融高新区,全方位为佛山提供优质的全球“一站式”法律服务,为粤港澳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北京盈科(佛山)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盈科资产管理法律事业部总裁程旭东表示,资产管理法律事业部将努力打造成中国华南区域内首屈一指的金融法律业务专业团队,不断地向全国范围内发展,在成立三年后成长为中国金融法律业务最优秀的团队之一,成为全国律师行业提供资产管理法律服务的标杆团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