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可拓创新方法报告会在穗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26 01:31: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广工)由国际可拓学研究院、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等联合主办的“中国的创造法——可拓创新方法”报告会,日前在广州举办。

  会上,可拓学创立者、国际可拓学研究院院长蔡文研究员作了“可拓创新方法概述”的报告,介绍了可拓创新方法的基本思想、生成创意的方法体系、以及可拓创新方法在最近两年的应用推广成果。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所长杨春燕研究员作了“可拓学在信息领域的应用”的报告,全面阐述了可拓数据挖掘理论与方法及其在大数据领域,企业营销,新产品研发以及业务流程优化等方面的广阔应用前景,并介绍了可拓策略生成与矛盾问题智能化处理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罗马尼亚科学院固体力学研究所的Luigi VLADAREANU 教授作了“可拓学在机器人领域的应用”的报告,介绍了曾获得日内瓦国际发明博览会金奖的发明成果“基于可拓学的实时控制方法”。

  报告会后还举行了“接受奖牌和赠送礼品仪式”。Luigi VLADAREANU 教授和Radu MUNTEANU教授分别向蔡文研究员、杨春燕研究员和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李卫华教授转交了日内瓦国际发明博览会金奖奖章、日内瓦国际发明博览会金奖证书、布鲁塞尔尤里卡金奖证书、克罗地亚创新联盟的ARCA奖、俄罗斯联邦奖、罗马尼亚科学院固体力学研究所科学研究卓越奖、罗马尼亚技术科学学院卓越证书。蔡文研究员和杨春燕研究员向Luigi VLADAREANU 教授和Radu MUNTEANU教授赠送了礼品和可拓学的英文版专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