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九届广东省制造业信息化高峰论坛广州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6-26 01:31: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小楠 向飞)6月25日,由广东省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专家组、广东工业大学和广东省机械研究所主办的广东省制造业信息化顶级盛会——“2015年广东省中小制造企业发展论坛暨第九届广东省制造业信息化高峰论坛”在广州长隆酒店开幕。

  本届论坛主题为“‘互联网+’驱动智能制造”,分为上午的主论坛和下午的三个分会场。

  上午的主论坛,广东工业大学校长/广东省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专家组组长陈新教授以“两化融合 智能制造”为题,就制造业未来发展的趋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下午的分会场,则包括创新设计、数字化智能工厂等专题。其中,创新设计分会场主要涉及3D打印这一行业热点。邀请了广东省内3D打印技术工业化应用的开拓者与实践者——中国科学院广州电子技术研究所所长李耀棠研究员等做专题演讲。

  本届论坛与会者涉及主管部门领导、专家、行业学会、制造业企业、智能制造技术服务商及科研院所等机构的代表,深入研讨和理解国家关于“互联网+”推进智能制造的文件精神,从制造业企业和智能制造技术服务商两个角度深入剖析信息化环境下企业管理变革与创新的典型案例和解决方案,深入交流“互联网+”推进智能制造的思路和成果,引领广东广大制造业企业、智能制造技术服务企业、研究机构等明确发展重点和方法,共同探讨广东省制造业企业信息化的发展之道,促进“两化”融合深化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信息化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先河环保 20.98 2.94%
2 国电南自 5.23 1.3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电南自 5.23 1.36%
2 先河环保 20.98 2.9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