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寓股份“光热窗”荣获“星品奖”

  • 发布时间:2015-06-25 16:33: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卢乔枫 梁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期,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的第21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开幕。本届博览会的亮点之一就是星品展示,嘉寓股份自主研发的太阳能光热铝合金节能窗更是星品中的精品。该产品以其独特的性能强势入围行业星产品,并经严格评审,荣获2015中国门窗幕墙星品奖。“光热铝金窗”是嘉寓自主研发的一款太阳能利用专利产品,光热窗有铝合金节能窗体和太阳能热水系统组成,它将太阳能热水系统行业与建筑节能门窗行业的技术有机结合,通过太阳能集热器吸收热能,通过热水管道产生生活用热水,且室内安装方便、安全、美观。

  从检测报告可以得知,其各项指标均满足GB/T19141-2011标准中要求的指标;能效等级为一级。另外从实际安装测试结果发现,在晴好天气,春秋季节在45度以上,夏天在50度以上,冬天在40度以上,均能满足平时生活用水需求。

  现代建筑的设计,外窗面积的不断增加,使吸收太阳辐射面积也相应增加。目前,国内外太阳能光热产品和建筑外窗产品两个领域在技术上虽然都取得了较大的革新,但在相互借鉴和行业共融方面几乎是空白。嘉寓股份自主研发的“太阳能光热窗”将建筑外窗与太阳能光热产品有机结合,是建筑节能一体化最理想的结合方式,既能满足人们对现代建筑通透性的追求,又能合理有效地利用太阳能辐射,减少建筑能耗;既节约了成本,又满足了国家节能标准;在环境和社会效益方面具有很大的意义。

嘉寓股份(30011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