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匹克球星中国行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25 16:33:0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郭佳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6月23日,“十年如一——2015匹克球星中国行暨匹克3×3篮球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匹克签约球星托尼·帕克、卡尔·兰德里在活动现场与中外媒体和热情球迷一道回顾了“十年如一”的匹克中国行故事,并与匹克首席执行官许志华一起在现场揭晓了匹克新款战靴帕克三代以及速鹰三代,并开启了匹克3X3冠军赛的大幕。

  从2006年至今,匹克中国行已经走过了整整十个年头,而中国行活动的形式与内容也一直在进行着不断的更迭创新。据悉,2015匹克球星中国行将去到北京、绍兴、温州、武汉、襄阳等10个城市。首席执行官许志华表示:“10年中国行是一种坚守,也是一个承诺——匹克希望把最好的球星、最原汁原味的篮球文化、最出色的篮球产品带到中国球迷面前。”

  今年中国行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匹克推出的3×3篮球冠军赛的主题活动。今年的比赛将会在襄阳、北京、温州、南昌这四座城市先后拉开战幕,并预计会逐年增加规模,每座城市的冠军球队将会有资格参加八月在北京进行的全国总决赛。届时,会有一位重磅的特殊嘉宾在八月份空降北京,为参加匹克3×3篮球冠军赛全国总决赛的四支球队进行“终极特训”,并为冠军球队颁奖。

  许志华表示:“如今的匹克已经不仅仅是一家生产制造专业、优质运动装备的体育品牌,还将致力于签约更多的全明星球员和国际篮球巨星,支持更多的职业篮球和民间篮球赛事,举办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打通篮球产业链,从而巩固匹克在中国篮球市场的领先地位,并努力成为全球篮球市场领先的品牌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