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林德联手山重拓展租赁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6-24 14:32:0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东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物流运营效率的提升主要来自对设备的充分利用,企业关心的应该是如何以高性价比获得高效、先进设备的使用权,而不是简单地拥有设备。物料搬运设备的租赁的模式已被越来越多的被企业所青睐。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林德近日联手山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共同扩展叉车融资租赁的领域,在原有的经营性租赁(长租和短租)的基础上,提供给用户更加灵活、更多选择的租赁方案。本次合作进一步完善了租赁业务,而双方成熟专业的经营模式、经验丰富的团队、管理严格的体系、运作规范的流程,都将为国内更多用户提供量体裁衣的租赁业务方案,切实解决用户资金方面的后顾之忧。

  林德结合德国的先进理念及20多年的中国市场经验推出了主要包括租赁服务的“全价值链服务”,一直围绕着“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其中,林德租赁业务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最终实现用户的投入产出比最大化。

  林德是早在2002年就引入林德集团在欧洲的成功经验,2012年全面在中国市场宣传租赁理念并推广经营性租赁业务,其叉车租赁业务早已在全国45个分公司全面开展,并拥有5000台租赁车队的规模服务于中国市场客户,成为中国市场最大最专业的叉车租赁业务服务商。林德中国不仅仅着力自身租赁业务的拓展上,更是致力于在整个物料搬运领域对租赁理念的培养和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