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创国际电信租赁业务先河

  • 发布时间:2015-06-08 11:32:4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赵贤钰)昨日记者从市融资租赁协会获悉,注册在新区的工银租赁与匈牙利电信签署工银租赁匈牙利电信合作协议,协议包括租赁协议、工程总包协议、中国银行贷款协议等一系列主要合同。作为工银租赁首笔跨国电信设备租赁业务,匈牙利电信项目创新性地采取了经营性租赁的业务结构,开创了国际电信领域经营性租赁业务的先河。

  据了解,本次工银租赁与匈牙利电信开展的租赁项目,有助于工银租赁打开欧洲主流电信市场,进一步开拓电信设备和跨国设备租赁业务。本次匈牙利电信项目的签署,也成为工银租赁在支持国内一流通信厂商设备“走出去”过程中取得的一次重大突破。在项目前期,工银租赁与厂商华为开展了深度合作,从营销的角度与华为一起向用户提供了优秀的金融解决方案,为项目的成功签约奠定了良好基础。项目的顺利实施,对于国内不同类型的设备厂商开展境外设备出口业务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在此次签约之后,合作各方一致同意复制匈牙利电信项目的成功经验,尽快启动该项目二期谈判,将合作模式和合作经验推广至欧洲范围内德国电信集团的其他项目中。同时,通过本项目的良好合作,工银租赁将与华为公司继续深入合作,共同营销土耳其电信、白俄罗斯电信、罗马尼亚电信等重要电信客户。

开创国际(6000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