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溪悦榕庄举办端午诗会

  • 发布时间:2015-06-24 06:37:4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孟煜前)长袖飘飘的曼妙水袖舞蹈,古韵悠长的楚辞吟诵,画舫之上的越剧表演,幽默风趣的评书段子,悦耳悠扬的笛子独奏,更有诗人专门献给端午和屈原的诗作,散坐在亲水平台上的百余位观众无不沉浸在诗歌艺术的浪漫情境中……日前,杭州西溪悦榕庄和浙江图书馆联合举办了一场集艺术和趣味为一体的端午诗会。诗会上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朗诵爱好者和表演艺术家。浙江图书馆文澜朗诵团的朗诵爱好者们和越剧、曲艺艺术家们不间断地表演了20余个精彩节目。

  杭州西溪悦榕庄持续关注中国传统文化,每周均有插花、茶艺、戏曲艺术等表演,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已然成为西溪悦榕庄的一张靓丽名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