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子奥的斯进驻温州银泰

  • 发布时间:2015-06-24 06:37:4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美国奥的斯在华子公司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与中国最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银泰集团,将在温州进一步扩大双方战略合作。西子奥的斯将向银泰在中国东部地区最新商业项目——苍南银泰城和平阳银泰城,提供227台电扶梯产品。

  “西子奥的斯非常荣幸能与中国高端商业地产开发商之一银泰深化合作。”西子奥的斯总裁张伟聪先生表示,“多年来,我们始终与银泰保持紧密的业务关系,并能够向银泰提供电扶梯系统而自豪。我们相信,温州两个全新商业综合体项目,将进一步推动温州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绿色’建筑发展进程。”

  正在兴建的苍南银泰城和平阳银泰城,将选用西子奥的斯针对中国绿色建筑打造的复合钢带小机房节能电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