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金融总部基地落户山西国际金融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6-24 05:33:35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批14家企业签定入驻意向书

  6月18日,在参加山西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的500多位金融界专家、企业家见证下,山西互联网金融总部基地正式宣告落户山西国际金融中心,该中心负责人与山西互联网金融联盟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与首批入驻企业代表举行签约仪式。

  “在‘互联网+’成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山西国际金融中心将立足山西,吸引和服务互联网金融机构,构建行业生态圈,促进行业抱团发展,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创新发展。”山西国际金融中心董事长任永平表示,作为山西互联网金融总部基地,该中心将通过服务平台的设立,引进各类金融机构进驻该中心,为山西的经济转型、金融振兴提供服务,通过这个平台形成合作共赢、抱团打天下的态势。

  揭牌仪式后,山西国际金融中心与中房集团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股权交易中心、浪潮大数据、上海城商行、中凯兴邦、易宝支付、微贷网、微金所、山西省中小企业金融信息服务平台、“88聚投”众筹平台、上海锦天城太原律师事务所、太原阳光普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14家单位签约。

  山西国际金融中心位于太原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核心地段,是山西省重点工程,由晋能集团领衔国际一线团队打造,项目总建筑面积33.8万m

  ,在设计中使用了新的技术——内循环双层呼吸式幕墙技术,最大的特点就是节能、环保。

  作为山西互联网金融总部基地,山西国际金融中心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如互联网金融行业信息收集、分析研究与发布,互联网金融创客空间,开展互联网金融企业间的合作,设立互联网金融企业股权投资基金等。

  此外,对于入驻基地前30名企业还将提供租金、配套服务收费给予三年优惠、争取政府政策对接等各种优惠政策。

  杜 珏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