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国际航展落户德阳

  • 发布时间:2015-06-24 05:34:5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赵若言)记者日前从四川博览事务局获悉,在刚刚闭幕的第51届巴黎航展上,德阳市政府与范堡罗国际有限公司、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三方携手将在德阳打造一个全新的国际航展——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

  四川国际航展将是一个双年展,首届将于2017年9月在德阳举行,共5天,其中3天为专业日,2天为公众开放日,计划静态展示飞机60架,参与飞行表演的飞机近70架,着重展示民用和商用航空领域、制造、维修和保养以及支持服务,展现快速增长的四川地区的国际商务发展,为全球航空企业提供加入中国航空供应链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