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互联网+农业+金融”研讨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6-15 05:29:27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9日,“山西省互联网+农业+金融”研讨会在太原召开,会议以“做趋势、找概念、玩金融”为主题,联合政府部门、银行机构、农业企业、电商以及省内20余家农特产企业家代表,共同谋划农业产业发展,为企业家们分析趋势、整理思路、解答困惑。

  本次研讨会由山西农多多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联合主办,会议从山西省农业产业发展的比较优势出发,细数山西省六大农产品特色品类,提出“特色并非是现代和高效”的论点,结合农特产品优势,吸纳银行和电商介入农业领域,切实解决目前在农业产业化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项目、资金、销售等环节问题。

  本报记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