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津市民串门旅游两地酒店特色迎客

  • 发布时间:2015-06-22 13:30:32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英潮)这边是天津游客举家到北京逛名胜古迹,那边是北京游客到天津看海河龙舟大赛。端午小长假期间,京津两地互动让众多星级宾馆分享了商机。两地的多家星级酒店纷纷推出了特色服务,以家庭消费为亮点,吸引人们举家消费娱乐。

  连日来,美丽的海河风光吸引了众多外地来津游客。海河两岸的星级酒店纷纷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特价自助餐、精致的下午茶、舒适的SPA、儿童乐园……都做了针对性服务设计。据一些酒店业内人士透露,连日来北京游客住宿量明显增长,还有的是自驾车而来,需要酒店提供更多停车位。此外,本市多家星级酒店的假期促销活动也吸引了很多本市居民前来。市民王女士带着4岁的女儿连日在一家星级酒店搭建的室内儿童乐园休闲。

  假期里,很多天津家长也带子女到北京游玩。北京多家星级酒店也向天津住宿客人提供了特色服务套餐和儿童乐园活动。多家星级酒店推出北京烤鸭、寿司吧和牛扒房制作的美食。小朋友们还可以与国际知名大厨互动,参与西餐制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