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18双线大卖 苏宁冰洗领跑六月家电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6-22 10: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赛迪网讯】6月19日消息,6月18日,电商年中大促火热开启。活动当天,苏宁冰洗线上销售同比增长超800%,开售1小时内销售超3万台,西门子1000台1499元5折三门冰箱10秒内抢购一空。苏宁冰洗巅峰对决火热开展,数据战+服务战成效凸显。

  据悉,此次6月年中大促,苏宁冰洗基于市场需求,与厂商展开联动促销,利用品牌服务优势和双线渠道优势为夏季冰箱旺季再次分流。继6月4日抢冰箱之后,再次发力领跑六月冰箱洗衣机市场。

  不同于往年的是,此次苏宁并没有把价格放到促销前沿,而是通过大数据与品牌服务领跑市场,在618期间首次推出了比价格、比服务、比正品的“三比誓言”,服务方面欢迎消费者吐槽。如消费者对苏宁自营冰洗售前、售中、售后有任何不满,均可致电客服或登录客服自助平台,建议一经采纳将给予奖励。而在消费者最关心的质量方面,苏宁冰洗承诺100%正品保障,如消费者购买冰箱洗衣机冷柜后,经检验核实为假冒伪劣商品的,苏宁将退还购物款,并根据相应标准给予赔偿。

  记者采访发现,优惠力度大、送货速度快和服务到位是本次苏宁冰洗遭遇疯抢的重要原因。此次618大促,不但有康佳、奥马、三洋等劲爆低价的明星单品,更有明星品牌西门子三门冰箱5折疯抢1000台。另有品牌老总坐阵苏宁易购推荐冰箱洗衣机爆品型号,万券齐发、0元闪拍等超大力度优惠。苏宁门店价格可对标同行线上价格的举措更是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

  另悉,6月年中庆期间,苏宁冰洗准备了百万台冰洗产品。从目前的销售势头来看,或面临“爆棚”压力。目前,苏宁冰洗正紧急协调补货,尽可能满足后续用户的购买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