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报江北物流快递公司 昨日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6-20 07:34:1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吴华东 重报江北物流(快递)有限公司昨日正式挂牌开业。今后,江北区域的读者,不仅能收到发行员送来的报纸,更是能放心地将自己的货物交给每天都能碰面的发行员工,通过优速快递的网络寄送到全国各地。

  据江北发行分公司经理吴帝华介绍,该公司是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发行公司江北分公司与重庆优速物流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一家现代化物流快递公司。读者只需要在家拨打电话:86857198,便会有发行员上门收件。即日起至6月30日,江北区域内,凡订阅2016年晚、晨报的读者,可凭订报发票享受“免费寄件(5KG以内)体验”一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