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带孩子来画爸爸的脸,有机会赢取首都免费游

  • 发布时间:2015-06-20 07:34:1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罗强 2015年夏季消费促销月暨“爱上解放碑”夏季促销月活动开始了,福利、优惠多多,快来哟!19日,从活动组委会在解放碑举行启动仪式了解到,此次活动将历时一个月,邀请了解放碑一线7大类共百余商家参与,名车名表时尚大咖秀,还有画爸爸的脸等众多童趣互动。

  此次活动是由市商委、中共渝中区委和渝中区政府共同主办。参与的商家,包含了百货、电器、酒店、餐饮、名车名表、影院与咖啡店、书城等,囊括了解放碑所有一线时尚购物消费企业。

  在每个周末,组委会将在解放碑步行街推出“夏日霓裳”时尚艺术周、“美食For U”文化周、“咖啡Plus”文化周、“Free world”进口商品周等4个主题活动。

  即日起至7月12日,组委会将以解放碑各参与商家为主,推出精心安排的“商业+”系列主题活动,包含商家+旅游、商业+艺术、商业+文化、商业+童趣、商业+乐购、商业+休闲等。比如在商业+旅游活动中,推出了“重庆遇上北京”抽奖,在大都会东方广场,每月抽出10名消费满额的消费者,免费首都游,并赠送1000元的北京东方广场购物券;再比如,6月20日在远东百货大都会店,将开展一场“爸爸的脸”主题活动。带着你家的小宝贝,免费领取活动材料,让你的宝宝画出他们心目中爸爸的样子吧。

  整个促销月活动中,还有类似88元、28元不等的电影票和美食套餐促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