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都非公有制企业承诺守法诚信经营

  • 发布时间:2015-06-19 09:29:4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18日,北京市工商联召开“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200家非公有制企业率先向社会公开承诺,做守法诚信企业,并接受“守法诚信承诺示范单位”的牌匾。近600名非公有制企业家参加大会。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均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赵玉金主持会议。

  据悉,首批承诺示范单位涉及各行各业,绝大部分与城市发展、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示范单位将做到“四有四没有”,即“有完善的劳动保障、有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有严格的环境排放标准和环境保护措施、有良好的企业征信记录;没有违法行为、没有安全事故、没有消费者投诉、没有欠薪行为”。

  戴均良在讲话中对近年来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和工商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新形势下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和工商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和工商联工作的主题,一手抓鼓励支持,一手抓教育引导。二要持续深入地开展好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着力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法治意识、诚实守信,强化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形成党政群齐抓共管、有关部门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三要着力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党组核心作用,提升整体能力素质,更好地履行党和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会上,戴均良等领导还向13家北京市工商联在境内外设立的“非公经济发展服务基地”颁牌。(易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