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在广西开办13家社区银行

  • 发布时间:2015-06-19 07:33:08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南宁讯(记者/谭卓雯)近年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以发展普惠金融为宗旨开展社区银行服务,将便捷的金融服务与丰富的非金融服务相结合。截至今年5月末,该行社区银行销售理财产品共计6.52亿元,服务的客户数超过2.38万户。

  据介绍,自去年3月10日兴业银行在广西的第一家社区银行——柳州东郡社区支行开门营业以来,该行已在全区设立社区银行13家,覆盖南宁、柳州、桂林、钦州等城市。通过创新经营模式,兴业银行社区银行为消费者提供异于传统支行网点的错时服务,以及提供代扣代缴水费、电费、话费等公共缴费服务。此外,该行还定期为社区居民举办假币识别讲座、金融防诈骗讲座、法律维权讲座等,深受社区群众欢迎。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