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宁市区联社参加南宁青年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17 07:29:40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2日,南宁市区联社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响应共青团南宁市委号召,派出5名青年志愿者参加2015“关爱生命 奉献爱心”南宁青年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当天,由南宁市团委、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广西南宁首府献血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15“关爱生命 奉献爱心”南宁青年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在明秀东路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活动伊始,参加本次献血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向现场与会人员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并由南宁市血站的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定期献血的意义和作用。随后所有青年文明号志愿者在倡议横幅上签署自己的名字并到献血车前做献血准备。

  据悉,南宁市区联社作为参与本次活动的青年文明号集体之一共派出5名志愿者,在经过信息登记和采血检测等环节后,南宁市区联社营业部文小敏检测合格,当场献血200cc,以实际行动展示南宁市区联社青年员工传播“善”念,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无偿献血是对生命的“健康储蓄”,适量献血对心脑管系统有良好的远期影响,可预防、缓解高粘血症,并具有提高造血功能,有益身心健康的作用。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和推广无偿献血的公益理念,弘扬无偿献血救治生命的意义,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中,传递出爱心的温暖力量。

  ( 陈君 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