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梧州开启“指尖上的国税”

  • 发布时间:2015-06-19 07:33:08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梧州讯“小微小微,春风又吹;减税免税,优惠升级……”近日,一首《小微新政之歌》在梧州市纳税人微信朋友圈中广为转发。

  这是梧州国税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宣传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微信内容。梧州国税局为拓展税收宣传渠道和办税途径,开通了“梧州国税”及“梧州国税纳税服务”两个微信公众号,纳税人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了解到税收政策,并实现微信办税、微信查询、微信互动及微信宣传等功能,开启“指尖上的国税”时代。

  据了解,梧州市国税局开通的“梧州国税”订阅号,主要功能为官方咨询发布平台,及时为纳税人推送新鲜热点的税收政策、通俗易懂的图解税收、贴心及时的办税提醒,并为梧州A级纳税信用等级的纳税人做免费宣传;“梧州国税纳税服务”服务号主要功能为官方微信办税平台,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非定期定额户)办理便捷纳税申报,实时了解市区各办税服务厅排队情况,下载查询各种办税表单、办税指南、发票真伪等。

  梧州市国税局在该平台上发送的宣传信息语句轻松诙谐、税收政策浅显易懂,得到了公众喜爱并乐于转发。开通仅两周即被超过500名微信用户关注。

  (覃泰华 赖春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