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地江北新作即将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6-19 06:31:42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探寻“全球造城专家”世界500强绿地集团非凡魅力,深度体验绿地精工造城背后的品质精粹,6月16日,绿地集团南京公司盛邀南京主流媒体,参观了绿地在上海打造的标杆项目,开启了一场风范体验之旅。

  璀璨天城

  呈现最佳人居体验

  媒体团抵达上海后参观的第一站,是绿地在上海精工打造的经典之作“绿地璀璨天城”。

  项目汇集城市核心级交通资源、优质名校教育配套,以及4万方都会商业、2万方公园绿地等,堪称城市资源型精装住宅标杆,卓然品质备受好评。“一直认为绿地擅长打造超高层地标,没想到精装住宅产品也做的这么精致有风度”,现场一位参观者感叹道。

  别墅与商办综合体

  各具风采

  此后,媒体团成员还品鉴了绿地上海别墅与商办综合体标杆之作——绿地海铂风华、绿地虹桥世界中心。

  绿地海珀风华是绿地集团携手澳大利亚顶尖建筑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的“海珀”系列高端物业新范本。项目西临佘山,坐享宋庆龄国际学校、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米格天地等国际生活配套,豪宅气势,浑然天成。

  而绿地虹桥世界中心,是目前大虹桥区域规格高、规模大、业态丰富的商办综合体,更是上海西区最具影响力、以会展经济为核心引擎的地标级综合体。

  南京绿地悦峰公馆

  即将启幕

  本次活动让南京媒体深切感受到绿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产品锻造力,更让大家对绿地在南京打造的首个跨江作品“绿地悦峰公馆”充满期待。

  绿地悦峰公馆位居江北高新区品牌人居中心,拟建4栋19层住宅,11栋18层住宅,1栋15层住宅,产品以刚需为主,另配有部分商业。

  该项目旨在为城市中产菁英打造更卓越的品质生活境地,势必将成为继江宁紫峰公馆之后,绿地在南京钜献的又一最具影响力的人居力作,值得购房者期待。

  据悉,这个江北双地铁约70-125㎡菁英公馆亮相在即,项目营销接待中心很快就将公开。金叶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