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南地产入宁一周年双星闪耀

  • 发布时间:2015-06-19 06:31:42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4年中南地产以中南·世纪雅苑定鼎城东、以中南·锦城开篇溧水,精筑精品力作。时值中南地产进驻南京整整一周年之际,6月18日中南地产举办了“以真诚,共征程”一周年答谢会,特邀新老业主共贺南京中南一周岁生日。整场活动穿插着多轮抽奖与微信红包派发,气氛热烈。

  中南地产进驻南京短短一年时间,就获得了三项殊荣:由百强房企上市公司中的27强,强势三连跳,一举荣升至24强,且在创新能力评比中高居亚军,在房地产上市A股中排名也稳居第9位。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中南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与信守承诺,包括对产品不断研发的努力密不可分。

  中南·世纪雅苑从业主实际居住需求出发,积极行动,从南京一中马群分校学区的落实,到专属164路公交开通,从“向日葵承诺”到实景示范区公开,中南给业主创造了最为宜居的环境。今年4月底,中南地产又推出第6代产品体系,并举行了中南5U+价值发布会,引发业内外高度关注。

  近期,中南首次推出精装修房源,成为城东麒麟新城首个精装修项目,此举是希望带给业主更多的置业选择。这不仅是对于客户需求的一个及时反馈,也是对中南地产打磨细节功力的一次考量。

  中南锦城是中南首个收购接盘项目,4月首次开盘便一举取得百套销售成绩。此后,南京中南又在溧水创造了一个奇迹,凭借7大品质升级,在溧水南树立了标杆。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中南双星将更加闪耀。许幼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