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万科开启冰雕酒吧节

  • 发布时间:2015-06-19 06:31:5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南京万科冰雕酒吧节在南京万科都荟生活体验中心开启,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这也是2015年南京首个百万级的奢华冰雕展。

  笔者抢先体验了一把,炫酷的冰上保龄球、冰桌球,充满童趣的迷宫、冰雪滑梯活动区,还有充满异国风情的埃菲尔铁塔,可爱憨厚的多啦A梦,更有皇帝马车冰雕模型等,真正的南京避暑圣地就在这里了。

  在南京,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在大夏天里看看冰雕。冰座椅、冰杯子、冰吧台……来这里还可以体验冰冻酒吧,在零下5度里喝上一杯伏特加调酒,也是一次畅快的体验。

  据活动主办方万科尚都荟的工作人员介绍,位于南站旁的尚都荟项目即将首开,目前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火热的项目配上“冰镇”的活动,将让到场的客户好好穿越一把。金叶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