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远洋绿地联手打造雲峰公馆

  • 发布时间:2015-06-12 10:32:5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远洋地产,国内一线品牌开发商,拥有央企背景的在港上市企业;绿地集团,世界500强品牌,2014中国房企销售冠军。2015会首金陵,强强联手,打造高品质中心宜居楼盘——远洋绿地·云峰公馆。

  4月10日,远洋地产与绿地集团签署协议,联合开发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住宅项目。这是远洋地产首次进军南京。

  “央企背景”“港资上市房企TOP10”……远洋地产二十多年来立足北京环渤海区域,向全国拓展,拥有多区域、多元化的开发项目及投资物业组合,布局19个城市,60多项目同时开发。

  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规模最大的上市房企,一直深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其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从2005的紫峰大厦,到2015年的云峰公馆,绿地深耕南京11载,七盘联动。

  双方认为,合作开发模式不仅有助于不同开发企业发挥各自开发经验和品牌优势,更可降低开发风险,实现稳健增长。远洋地产携手绿地集团,希望融合双方经验,以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品牌与服务力,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两大房企联手打造的云峰公馆,位于南京市江宁区万安西路与泉东路交汇处,该项目地块总价3.4亿元,出让面积21464.28㎡,楼面地价6336元/平米。规划共6幢,以高层小户型为主,总共预计580多套房源,精装交付,预计6月公开售楼处,10月首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