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首推互联网社区医院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31:2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李捷)昨日,恒大集团在广州推出国内第一家互联网社区医院。

  记者了解到,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是恒大健康联手世界顶级医院、全国多家三甲医院,并采用了健康大数据模型和互联网技术。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现场表示,目前正在选址,很快将启动第二、三家。而根据恒大集团大健康板块的计划,未来还将在70多个城市400多个社区,370万业主(每年新增70万-80万人),为社区百姓提供便利配套和健康增值服务,覆盖恒大社区及周边,预计服务人群将达数千万。

  与此同时,恒大也公布了健康产业的四大业务板块,即社区医院、新型国际医院、医学美容及抗衰老、养老产业等。据悉,位于天津的恒大整形医院也将于近日正式开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