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亮相广州

  • 发布时间:2015-06-19 00:31:57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8日,被称为国内首家互联网社区医院的“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在广州正式亮相。

  据悉,这是恒大健康(0708.HK)联手世界顶级医院、全国多家三甲医院,采用健康大数据模型和互联网技术,共同打造的互联网社区医院。该模式构建基于“互联网+”的健康管理实体、智慧健康云体、医院联合体和健康生态综合体相结合的全新健康管理体系,彻底颠覆了传统医疗模式,居民足不出户即可在家门口享受世界级医疗健康服务

  截至目前,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已经联手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南方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广医大附属第一医院等,未来将构建国内外顶级医疗健康服务集群。目前已经有全球1200名医生、教授加入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这一平台,提供疾病预防、私家医生、远程会诊、网络医疗、健康体检等医疗健康管理服务。

  记者了解到,恒大集团自宣布进军健康产业以后进展迅速,旗舰公司恒大健康涵盖互联网社区医院、新型国际医院、医学美容及抗衰老、养老产业等四大业务领域,此次开业标志着国内第一家真正的互联网社区医院正式启幕。(高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