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落地广州 推进医养结合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6-18 12:3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在广州正式亮相。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8日讯(记者李方) 6月18日,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在广州金碧花园二期正式落地,被称为中国第一家互联网社区医院。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未来将以这家互联网社区医院为起点,发展更多的互联网社区医院。

  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医疗健康行业发展。2013年,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业体系,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良性循环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8万亿元以上。

  恒大健康(0708.HK)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联手世界顶级医院、全国多家三甲医院,采用健康大数据模型和互联网技术共同打造互联网社区医院。

  据悉,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的战略合作方——国际数学大师、哈佛大学终身教授、菲尔兹奖得主、美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丘成桐教授及其领衔的团队,将积极开发大数据数学模型在医疗健康领域的运用,构建健康大数据分析模型和智能专家系统。

  此外,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联手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南方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广医大附属第一医院,未来将构建国内外顶级医疗健康服务集群。

  

  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内景。

  目前,全球1200名顶级医生、教授全部加入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提供疾病预防、私家医生、远程会诊、网络医疗、健康体检等医疗健康管理服务。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恒大进军健康产业进展迅速,恒大健康(0708.HK)是恒大收购香港上市公司打造的旗舰公司,涵盖互联网社区医院、新型国际医院、医学美容及抗衰老、养老产业等四大业务领域。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亮相标志着恒大健康正式启动“互联网+”战略。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开业标志着中国第一家真正的互联网社区医院正式启幕。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将推进医养结合模式的落地,与社区养老中心结合,为社区长者提供健康管理、医疗保健、居家护理等服务,弥补家庭照料功能的弱化和社会机构医护养老资源的不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