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金碧天下端午特惠

  • 发布时间:2015-06-18 03:34:2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6月8日,有15家上市房企公布了5月份销售业绩,多家房企业绩出现环比上升,楼市升温势在必行。

  红五月效应延续 六月房企发力

  在多种政策刺激下,楼市成交量复苏,市场出现了“红五月”。从目前房企公布的销售业绩来看,15家企业5月销售金额合计644.9亿元,相比4月平均上涨幅度达到28.9%。

  据业内人士分析,在近期政策的频繁刺激之下,前期观望的购房人群会加速入市,6月市场将继续升温,同时也成为下半年房产市场政策的观测点。纵观多家品牌房企,其6月市场政策各有乾坤,以打造“民生地产”为核心理念的恒大集团为例,一直在贯彻执行其品牌工作,力求把最优品质的产品以及最优的服务带给广大购房者。

  年中大冲刺端午节特惠

  针对6月市场的积极反应,恒大集团又会有怎样的动作?记者走访了恒大集团在海南的开山之作——海南恒大金碧天下。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位于海南西核心儋州,坐拥那大新城、滨海新区两大发展之势,享受着海南建设国际岛的诸多利好政策。

  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546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并处于西海岸度假核心地带,享有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与各种优质的旅游风景资源;同时项目自身拥有2000米一线壮阔海景、10万平方米欧陆风情环水园林、10万平方米风情商业街、七星级超大shopping mall,5200平方米超五星级奢华运动会所、游泳池、和滨海休闲广场等高档配套,高品质的配套使金碧天下成为海南标杆性海景项目。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项目特别推出年中大冲刺活动,限时8.8折秒杀并享额外9.8折优惠,超低首付2万元起,超低总价28万元/套起,更送1600元/平方米精装。不仅如此,项目每周日还有盛大活动回馈,端午节当天现场还将举办“粽香端午,浓情相惠”活动。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